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18来源:青海省血液中心作者:青海省血液中心

         7月18日,为进一步守初心、铸信念,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效,大力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由中共青海省委党校、青海省地理信息中心、青海省血液中心团委及尕寺巷社区联合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无偿献血活动,展示了广大党团员热心公益事业、真诚奉献社会的良好形象。
         活动现场,大家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认真填写了献血信息表,进行血样采集和身体检查,认真听取了医生讲解献血过程中应该注意的事项。
         献血车上气氛轻松愉悦,秩序井然。有的人是第一次献血,但能努力克服恐慌心理;有的人每年都坚持献血,献血记录就是有力的证明。
         参加活动的干部职工纷纷表示,参加无偿献血是一件十分光荣的事情,也是义不容辞的责任。每一位献血者都是英雄,我们要向那些常年坚持不懈的献血者学习,同时我们也为能够给需要帮助的人增添一份关怀与温暖,挽救他人的生命尽一份绵薄之力感到特别有意义。
         一直以来,中共青海省委党校始终把无偿献血作为一项重要社会公益活动,教育广大干部职工回报社会的重要载体,时刻牢记入党初心,坚守信念,做一名发光发热的共产党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忠诚党、忠诚人民、为人民做实事的信念。
        感谢参加活动的36人无偿献血14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