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情汇聚天中热血奉献爱心 ——驻马店市公安局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19来源:驻马店市中心血站作者:梁少桢


       为响应无偿献血工作号召,弘扬人民警察心系人民、乐于奉献、关爱他人的优良传统,展现公安民警的责任担当和良好形象。7月18日上午,驻马店市公安局在市局北门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市辖区广大民警、公安系统职工积极报名参加活动,以实际行动向社会奉献爱心。

       献血活动8点半正式开始,首先赶来的是胡庙派出所、南海派出所和市局公安职工。献血现场,公安系统职工们精神饱满地填写健康征询表,排队等候初筛检查,符合要求后依次捐献了血液并领取献血证和纪念品,整个活动氛围轻松,井然有序。

       据了解,本次活动有市辖区九个派出所和局直单位近百名公安系统职工报名参加,市献血办工作人员介绍,市公安局连续多年坚持开展的无偿献血公益活动,充分展现了人民警察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实际行动树立公安队伍忠诚、担当、奉献的良好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