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碧锦纳川医药有限公司连续七年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7-19来源: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作者:太原市红十字血液中心

        2019年7月15日,山西碧锦纳川医药有限公司邀请山西省红十字血液中心,在商学院举行了无偿献血公益活动。该公司已经连续7年组织开展此项活动。
        本次活动前夕,山西碧锦纳川医药有限公司党支部利用晨会时间,面向全体员工发出倡议,并就无偿献血的基本政策、注意事项等知识进行了专题培训,确保活动精心安排、有序开展。
        献血活动当天,碧锦纳川的员工们热情高涨、积极响应。在血液中心工作人员的安排下,各项工作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填表、登记、筛查、献血等环节,先后有30余人成功完成献血,累计捐献血液1万毫升。
        活动结束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们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一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希望能通过自己的行动为需要救助的人献上一份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