奉献社会贵在坚持---荆门市中宇汽车客运出租有限公司爱心车队10年路程

时间:2017-11-03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中宇出租车公司自2007年组建爱心车队以来,每年都积极主动与市中心血站联系奉献爱心,近十年来参加献血500余人次献血量15万毫升。车队杨总表示会继续坚持公益,坚持无偿献血,把这份爱心传递下去,传播开来。”
       活动现场,驾驶员们有说有笑,一边为自己能为社会做一点力所能及的事感到满足和自豪,同时也用谈笑的心情冲淡献血过程中产生的紧张感。填表、量血压、排队初筛等过程始终在一种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有序进行。通过身体检查合格的驾驶员都很高兴,他们高高挽起了衣袖,见证了他们对生活的无比热爱和那份炽热的爱心。
       一名有着多年驾龄的老师傅说“我们是开出租的,有时会看到一些交通事故,而有的人因为血液供应不上而失去生命,实在可惜。”正因为如此,爱心车队的队员就坚持每年来献血,他们以自己的实际行动彰显了我市出租车驾驶员高尚情怀。
       爱心送考、无偿献血、拾金不昧、见义勇为……对荆门出租车从业人员队伍来说已经不算什么稀奇事了。但难能可贵的是多年来他们始终都在坚持着,他们以一种无私的信念和奉献精神彰显着从业队伍良好的面貌,同时也承载着一种社会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