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一慰问送温暖 向这群最可爱的人致敬

时间:2019-08-17来源:海南省血液中心作者:海南省血液中心

        为纪念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大力弘扬爱国拥军的良好风尚,在今年“八一”建军节,海南省血液中心带着深情厚谊,陆续对我省南航、海军榆林基地,武警、海警及其训练基地的15家部队官兵进行了慰问,向广大官兵致以节日的祝福和诚挚的问候,并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在慰问活动中,中心班子领导及相关工作人员与驻地官兵亲切交谈,共话采供血事业发展,详细询问部队官兵生活情况,共叙军民鱼水深情。血液中心领导对各部队多年来为充实我省献血淡季血液库存所作的贡献表示了感谢,并表示对于无偿献血工作成绩的取得,离不开驻地部队的积极参与和大力支持,凝结着广大官兵的无私奉献和热血付出。








        各部队领导也都表示,无偿献血关系着无数人的生命,是每一位人民子弟兵义不容辞的责任,今后还将一如既往地支持无偿献血工作,用一腔热血保卫驻地群众的生命健康与安全。
长期以来,我省驻地部队官兵们在全面加强和推进部队建设,圆满完成战备训练、维稳等各项任务的同时,始终把驻地作为第二故乡,把无偿献血作为热爱家乡的一种特殊方式,在冬、夏采血淡季和临床用血最紧张的关键时刻,总是毫无犹豫地伸出手臂,捐献出宝贵的血液。这不仅响应了《献血法》中提倡的部队官兵是无偿献血主力军的号召,同时也发扬了部队无私奉献的优良传统,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