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康烟台园区127人捐献热血44300毫升

时间:2019-08-19来源:烟台市中心血站作者:烟台市中心血站
        8月1日,气温高达35度,富士康烟台科技工业园商业街却热闹起来,献血车前聚集了前来献血的爱心员工,两天时间127人共捐赠热血44300毫升。
        连续的高温闷热天气使街头的采血量减少,烟台市采供血遇到很大困难,库存严重不足,临床医疗用血告急,得知目前的采供血情况后,富士康烟台园区党委与烟台市中心血站进行了沟通,在园区内开展为期两天的无偿献血活动。
        为了能让员工充分了解本次献血活动、流程及注意事项,在园区行政主管的大力支持下,园区党委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利用邮箱、微信公众号、公告栏等多种形式发动广大党团员和员工们加入爱心献血活动。
        8月1日、2日烟台市中心血站爱心献血车分别开进园区A区商业街、E区厂区,尽管烈日炎炎,很多主管员工们依然不畏酷暑,走上献血车奉献热血,分享生命。
        刚刚下了夜班的李林、胡志吃完早饭便匆匆赶来,经过检测符合献血要求后,两位好兄弟分别捐献了300毫升热血。“想到自己的鲜血可以为他人带去希望,心里就暖暖的,还是那句话,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
        为了此次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烟台园区党委组织了志愿者,协助维持献血秩序、指导填写《无偿献血登记表》和发放纪念品。
       “本次献血活动共127人参加,采血量达到44300毫升。”烟台市中心血站工作人员向富士康烟台园区表达了谢意,“感谢富士康献血员工们,感谢每一位无私奉献的献血者,感谢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亟待用血的病人们送上了一份生命的希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