涓涓热血致敬祖国华诞,春建乡百人献血献爱心

时间:2019-08-20来源:浙江省血液中心作者:富阳春建乡

       8月15日,春建乡组织开展夏季团体无偿献血活动,春建乡政府、各行政村、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学校和企业等共计170多人参与,成功献血122人,以涓涓热血致敬祖国华诞,以拳拳爱心汇聚大爱无疆。
 
 
       通过活动前的积极宣传和组织发动,大家纷纷响应,主动参与。早上七点多,春建乡社会服务管理中心就人头攒动,排起了长队。
 
 
 


领导表率
      领导干部率先垂范,带头上阵,用行动温暖和鼓舞他人。
 
 
   
        区、乡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也参与其中。捐献自己的血液帮助那些急需血液救治的病人,推广这项利国、利民、利己的善举。

干部担当
 
 
 
奉献爱心不分职业,不分男女,不论年龄。保洁员、医生、老师、保安、协警、农民、学生和企业职工等有秩序的等候,严格按照献血程序,有条不紊地填表、体检、初筛、献血。每个人都撸起袖子,为无偿献血事业贡献一己之力。
 
医护人员响应
 
 

教师响应
 
 
企业职工响应
 
全乡参与

 
      小力量,大爱心,传递人间真情,感恩你我同行。截止活动结束,富阳春建乡成功献血122人,献血总量达31300毫升,156.5单位,其中,17人成功献血400毫升,35人成功献血300毫升。
 
 
       殷殷热血传递生命希望,款款真情汇聚真善力量。在这种良好的氛围下,春建乡每一个人会更积极、更向上,更乐意创造“三美”春建,也为我们最爱的祖国奉献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