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慰问采供血战线医务工作者

时间:2019-08-21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8月20日上午,宝鸡市政协副主席宋建国在市卫健委党组成员、调研员李宗宗陪同下深入市中心血站,亲切慰问采供血战线医务工作者。
    宋建国一行深入机采室和检验科,与工作岗位上的一线医务工作者亲切交谈,详细询问科室业务开展和医务人员工作情况。随后看望慰问了2018年度“全国表现突出采血班组”体采科第三采血小组体检医师孙百毅,为他送上鲜花和祝福。
    在慰问结束后,宋建国还听取了今年以来全市采供血工作汇报,他充分肯定了全市采供血工作取得的成绩。他指出,采供血战线医务工作者在特殊的岗位上,为保障全市临床用血需求和安全做出了积极贡献。他认为,全社会关注、支持、参与无偿献血的氛围正在形成。他勉励大家发扬成绩,创新进取,继续为全市老百姓健康做好血液保障,推动无偿献血事业再上新台阶。
    宝鸡市中心血站站长张娟平、副站长李拴林、中层干部及部分“十佳医务工作者”参加慰问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