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血液中心召开专题会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时间:2019-08-21来源:贵州省血液中心作者:杨健



 
       按照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有关文件要求及中心党委安排部署,2019年8月19日下午,省血液中心组织召开专题会议,对照党章党规查找差距。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领导班子成员中党员干部,在前期自学和会上集中学习党章党规的基础上,按照文件要求,认真对照《党章》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差距,对照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方面突出问题和上级明确的各项专项整治任务,紧密结合“六对照六查找”有关内容,逐一对照,全面检视问题。大家分别结合各自分管领域和工作实际,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找,深挖根源,全面检视工作生活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
       通过对照查找,目前,中心党委领导班子自身检视的在理论学习、密切联系群众、党性修养、敢于担当作为、履行管党治党等方面同党中央、省委、省卫生健康委的要求有差距,班子仍不健全等问题8个,党员领导干部个人对照查找的问题正在梳理,下一步,中心将逐项形成问题清单,以强烈的自我革命精神,一项一项地加以解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