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体检采血科举行2019年上半年组长述职汇报会

时间:2019-08-2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黄会青

 2019月8月15日,江西省血液中心体检采血科举行了2019年上半年组长述职汇报会,中心党委副书记、中心主任范为民、纪委书记彭世球、中心副主任苗燕平出席本次会议,各组组长、副组长共14人进行述职,会议由体检采血科科长黄会青主持,科室职工40余人参加。
        会前,黄会青科长通报了体检采血科2019年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其中全血采集29169人次、49534.5U,同比分别增长6%和7%;单采血小板4144人次、7476U,同比分别增长14.07%和19.33%,科室质量目标均圆满完成。

      会中,各组长们采用PPT形式,图文并茂地举实例、列数据、做对比,从献血招募、血液采集、服务质量等方面阐述了各组工作业绩和亮点,同时,就本组存在的难点、不足和下半年计划等内容,向大家做了认真汇报。
            会后,范为民主任对体检采血科上半年工作和取得成绩表示了充分肯定,认为组长们述职准备充分,有总结、有分析、有反思、有谋划,也体现出全科团队精神、敬业精神和奉献精神。与此,也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提升对事业的认识,采供血工作崇高而伟大,更是坚守生命的最后一道防线;二是要提升对工作的态度,始终把献血者满意作为衡量我们服务的主要标准,精益求精、全心全意;三是要提升对人生的追求,为促进无偿献血健康发展、推动社会文明进步和实施健康中国战略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