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全民无偿献血月第二天:聚米控股集团23名爱心青年献血8800毫升

时间:2019-08-22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一夜的大雨给淄博大地带来了久违的清凉,也迎来了淄博市“全民无偿献血月”的第二天。今天清晨,淄博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来到了位于淄博市高新区齐鲁电商谷的山东聚米控股集团。一群年轻人已经在此排起了长队,等待捐献他们的青春热血。他们青春无限,他们光芒四射,他们面带笑容,他们从容淡定,他们走上献血车的那一刻真的很美很美。
        孟林静是聚米集团的一位年轻党员,等待血液检测的空隙,她跟记者说:“昨天我们党支部刚刚组织去了博山的八一忆苦思甜学习基地,经过一天的学习,对我影响很大,本来还有些害怕的我断然决定参加今天的献血了,党员就应该起到带头模范作用,为人民服务,给社会做贡献!”
这次团体献血组织者、聚米集团办公室主任张庆,是一名退伍军人,这是他第一次参加献血,他说:“我的父亲、姐姐都是无偿献血者,有好多次经过献血车,我都想走上去献血,因为种种原因一直没有实现,今天组织大家一起来献血很有纪念意义,我们健康公民都有义务去解别人之所需,奉献自己的爱心。”
        聚米控股集团党支部书记、总经理赵连海说:“在淄博上大学时我就曾经献过血,对无偿献血比较了解。我们集团是一个有温度的企业,集团的使命就是‘让人们生活更美好’,做企业,无论大小,都要有一颗公益之心,回报社会。”据了解,山东聚米控股集团是淄博市高新区重点招商引资的互联网企业,下属三享读书、万千红人APP、要挑APP三个分公司,迄今为止纳税额达六千余万元。
       当天聚米控股集团共有23人参加无偿献血,平均献血年龄25岁,献血总量达8800ml。今天全市共有210人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量8万余毫升,为炎热夏季触底的血液库存增添了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