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民无偿献血月进行中---张店区企业家协会:炎炎夏日献爱心

时间:2019-08-22来源:淄博市中心血站作者:淄博市中心血站

          “我是O型血,现在血库正缺呢。”“我是第一次献,紧张啊,也有点激动。”……8月4日下午2点多,淄博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来到了华光路上的山东紫芳月子中心。流动采血车内,张店区企业家协会的企业家和职工在医护工作者的协助下,填表、化验、等候,脸上露出激动的表情。
       张店区企业家协会负责人及各个行业企业家早早来到献血点,会长马中华、紫芳月子中心孙紫芳率先撸起袖子参加无偿献血。献血队伍排起了长龙,然而企业家们都微笑着耐心等待,希望能为社会贡献一丝力量,奉献一份爱心。大家纷纷表示适量献血不但能帮助别人,而且对自己的身体健康也有益处,以后还会参加无偿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持无偿献血事业的发展。
本次献血活动,张店区企业家协会高度重视,提前宣传动员,精心组织策划,带动了协会会员踊跃报名,紫芳月子中心、贝林电子、恒锐电子、安泰教育等民营企业家、职工和家属参与了本次爱心活动。
       “平时我们社会活动比较多,为了献出合格的血液,我们提前一周开始做准备工作,清淡饮食、锻炼身体。”张店区企业家协会会长马中华表示,“参加本次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企业家全是来自各行业的优秀代表,他们在认真做好自身企业,创造更多社会经济价值的同时,也一直热衷于带头参与各项社会公益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