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心企业自发组织无偿献血 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

时间:2019-08-22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曹怡霏

通讯员(曹怡霏为弘扬无私奉献的人道主义精神,传递社会正能量,8月21日上午,华汛品味装饰集团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在参与献血的成员当中有入职多年的老员工,也有入职不久的新面孔,他们用实际行动传递着爱心和力量。献血过程中,他们认真的听医护人员讲解献血的基本常识和注意事项,井然有序地填表、登记、测量血压、初筛、采血,所有人脸上始终洋溢着轻松的笑容。

 

 

(员工们正在进行初筛)

“了解到无偿献血可以降血脂,我就过来参加无偿献血了。”华汛品味装饰集团工程部经理汤安说,在每年定期体检抽血化验时医生告诉他,他的血液过于黏稠,科学地定期献血可以降低血脂,血铁和胆固醇,还能预防心脑血管疾病,于是今天公司组织他便第一个来参加无偿献血。

(汤安第一次参加无偿献血)

华汛品味装饰集团设计部经理李秀娟介绍,如今在公司越来越多的富有爱心、热心公益的党员和普通员工加入到了无偿献血的行列,公司无偿献血者队伍不断在壮大。通过开展献血活动,使更多的员工懂得了无偿献血是奉献爱心的体现,是一份公益事业,也是一份伟大事业。

 

 

(李秀娟第一次参与无偿献血)

 

 

(华汛品味装饰集团参加献血活动员工合影)

据统计,在这次无偿献血活动中,该公司员工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采血量达300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