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委办公厅组织开展 “热血铸忠诚、奉献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8-22来源:山东省血液中心作者:山东省血液中心

       在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之际,为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职工投身公益、奉献社会的热情, 8月15日上午,省委办公厅组织开展“热血铸忠诚、奉献践初心”无偿献血活动。省委办公厅党员干部职工踊跃报名,共有66名同志合计献血22000毫升,为缓解目前血液供应紧张局面做出重要贡献。
       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高尚人道主义精神的重要内容,通过无偿献血来践行社会责任和公民义务,很有价值、很有意义,今后一定更加积极投身社会公益活动,以实际行动引领社会风尚、传递奉献爱心、践行初心使命。
       省委办公厅高度重视参加社会公益事业,连续多年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彰显了省直机关党员干部强烈的责任担当,发挥了示范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