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高速集团有限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08-22来源:山东省血液中心作者:山东省血液中心

       自七月份以来,受天气、节假日出游和高校学生放假等诸多因素影响,街头采血量急剧下降,临床急救用血频频告急。山东高速集团作为“齐鲁公益献血联盟”发起单位和主要成员,积极响应省献血办无偿献血倡议,在关键时刻挺身而出,积极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以实际行动践行为民初心、缓解省城血液紧张局面。
       8月16号上午八点,省血液中心的爱心献血车开进山东高速集团楼下。集团机关及驻济权属单位的职工纷纷报名、积极参与,献血现场秩序井然。大家在医务人员的引导下填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自觉排队依次登上采血车无偿献血。采血现场,大家有说有笑,为自己能够回报社会、帮助到有需要的人而开心,同时也用轻松的气氛缓解采血过程中的紧张心理。当拿到鲜红的献血证时,脸上都露出了自豪的笑容。据统计,当日近300余名高速职工现场献血,献血量逾8万毫升。
       爱心无价,生命永恒。一滴滴鲜红的血液闪烁着生命的希望,一颗颗炽热的爱心呈现在人民面前。山东高速集团广大职工用热血诠释了爱心,以实际行动践行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主题,同时也呼吁更多的爱心人士和团体加入到无偿献血的队伍中来,为保障省城临床用血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大家排起长龙准备献血

来,亮出你的献血证!

伸出臂膀,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