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使命 践行社会责任

时间:2019-08-22来源:山东省血液中心作者:山东省血液中心

       近期由于天气变化频繁、炎热、降雨等综合因素影响,省城临床用血出现季节性短缺,为了有效保障临床用血的需求,每年七八月份中国人寿保险山东分公司都会积极响应山东省献血办公室无偿献血倡议,积极组织“三司一行”的干部职工参与无偿献血活动。
       8月15日上午,中国人寿济南分公司、广发银行,下午中国人寿山东分公司同天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当山东省血液中心爱心献血车来到活动现场时,等候献血的职工已经排起了长长的队伍,他们有的从外地特意赶来献血,有的刚刚出差返回济南也积极参与进来,大家热情高涨,在医务人员的指导协助下,职工们有条不絮的进行填表、检测、奉献自己的一份爱心。本次活动,共有120名职工成功献血,献血量29200毫升。一颗颗诚挚的爱心,一袋袋鲜红的热血,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手牵手、献爱心”的生动乐章。
       捐献青春热血,彩绘人生画卷;生命中添加了爱的感动,让爱徜徉在海天之间。无偿献血已成为中国人寿的经典公益之举,“成己为人,成人达己”的信念已悄然渗入人寿的企业文化中,成为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以实际行动为临床病患贡献一份力量,以无偿献血这种特殊而有意义的方式为祖国70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