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市中心血站选手获得市卫健系统“我和祖国共成长 讲述扶贫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

时间:2019-08-22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近日,由安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主办的“我和祖国共成长 讲述扶贫故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职工演讲比赛在卫健委会议室举行。

       演讲比赛以“扶贫一线最美典范”为主题,充分展示卫健系统职工们在脱贫攻坚战线上的先进典型和动人故事。“因为,在这个刚刚好的年龄里,我的肩上比一般的年轻人更多了一份沉甸甸的扶贫重担,我不仅仅是我自己,我还是老百姓眼中的“小胡书记”!这是一份不变的誓言、不变的承诺,我甘愿把最美的年华献给脱贫攻坚这份光荣的事业,把一腔热血洒在这方乡亲百姓的脱贫大计上。”我站驻旬阳县麻坪镇老庄沟村扶贫第一书记胡崇爱说。
安康市中心血站选手获得市卫健系统“我和祖国共成长 讲述扶贫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安康市中心血站选手获得市卫健系统“我和祖国共成长 讲述扶贫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
       走进大山深处了解村民生活的人民医院驻村第一书记、摩托车车轮印在山村田坎上的疾控中心驻村“摩托车书记”、植根乡村因地制宜带领乡亲开拓脱贫致富新路子的中心医院扶贫队员……. 在我市脱贫攻坚的第一线,无数扶贫干部扎根基层、锐意创新,无数帮扶干部用心驻村、用爱扶贫,奋战在脱贫攻坚的前线,以不胜不休的决心、决战决胜的姿态,以时不我待、争分夺秒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在脱贫攻坚这场伟大的战役上书写着最精彩、最华美的篇章。
经过激烈角逐,我站参赛选手胡崇爱获得演讲比赛二等奖。
安康市中心血站选手获得市卫健系统“我和祖国共成长 讲述扶贫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安康市中心血站选手获得市卫健系统“我和祖国共成长 讲述扶贫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安康市中心血站选手获得市卫健系统“我和祖国共成长 讲述扶贫故事”演讲比赛二等奖
        主办方表示,本次比赛是根据市总工会、市脱贫攻坚指挥部办公室有关文件要求,希望通过本场比赛,分享精准脱贫收获的成果与喜悦,分享扶贫一线攻坚克难、勇往直前的精彩故事,进一步激发全系统上下坚定信心打赢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战的火热激情,切实助力打赢打好我市脱贫攻坚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