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城迎惠客 交流共成长——惠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来徐州市中心血站参观交流

时间:2019-08-22来源:徐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徐州市中心血站

        8月22日上午,广东省惠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一行二十余人来到徐州市中心血站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徐州血站李慧副站长与志愿者代表参加了接待活动。
        活动伊始,来徐的惠州志愿者们参观了徐州血站的建设情况,对多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赞赏。随后,双方志愿者召开了座谈会。会上,与会人员分别针对无偿献血志愿队伍建设、制度管理、服务提升和活动开展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学习,就深耕志愿服务、弘扬志愿精神、开拓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事业进行了有益的探讨。惠州志愿者代表们表示,徐州市无偿献血志愿者队开展的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意义突出,特别是在无偿献血宣传招募、孝老爱亲、拥军优属、捐资助学等多方面发挥了独特的作用,为弘扬社会正能量,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城市文明首位度,不断壮大无偿献血事业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撑。与此同时,徐州血站志愿者代表也在交流中汲取了惠州同行们的有益做法,并表示有机会要进一步深入交流。
        李慧副站长在活动最后进行了总结讲话。他指出彭城具有悠久的文化历史,是汉文化的重要发祥地,我们的志愿服务队伍与生俱来拥有一种“忠”和“义”的文化传承,是我们开展志愿工作的灵魂所在。惠州市地处广东省,是改革开放的前沿,有着勇于开拓、敢于创新的精神,许多好的理念、新的做法,值得我们加强对接、深入学习,共同推进无偿献血志愿服务事业取得新的更大成绩,不断书写城市文明的崭新篇章。

 

 

 

 

靖妮/郑泽轩 文稿/摄影


 

 

 

靖妮/郑泽轩 文稿/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