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壮自治区血液中心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会

时间:2019-08-23来源:广西壮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崔馨元

2019823日上午,自治区血液中心党总支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廉政警示教育会,对在职党员、中层干部、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进行警示教育。中心党总支书记李勇对中层干部、关键岗位人员进行集体廉政谈话,中心副主任梁汉武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来查处的典型案例进行通报。

会上,梁汉武通报了六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问题和七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的典型案例,让党员干部从一个个发生在身边的典型案例中深刻汲取教训,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树牢危机意识,筑牢思想防线,做一名忠诚、干净、担当、清廉的好干部。

李勇在集体廉政谈话中指出:在全党积极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关键时刻,为进一步严明纪律要求,防止“四风”问题反弹回潮,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成果,集体廉政谈话的目的就是给大家提提醒、敲敲钟,使红脸出汗成为常态,对照违规违纪的案例自查自纠找问题。他强调,党员干部要用实际行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改进工作作风,真抓实干、担当作为,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增强党员干部的法纪观念、群众观念和廉洁自律意识,全力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着力推进人人享有安全用血的血液中心各项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