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血液中心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时间:2019-08-23来源:上海市血液中心作者:杨洁
       根据中心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要求,8月19日中午,上海市血液中心第二党支部在1607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专题会议,支部党员共有14人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刘李栋主持。
       支部全体党员对照中国共产党党章、《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自我检视和剖析,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要求,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交流了各自的体会和不足以及今后进一步改善提高的决心。各位党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践行入党誓言,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做到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坚持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要充分运用好学习强国APP,将学习思考与本职工作结合起来,切实把党的创新理论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勇于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加强自律,要坚持从小事小节上加强修养,从一点一滴中完善自我,严以修身,正心明道,防微杜渐,培养和强化自我约束、自我控制的意识和能力;在大是大非面前立场明确,在重大原则问题上坚决同党中央保持一致,自觉执行党组织决定等。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理想信念,并通过学习、对照、检视和分析,将进一步筑牢思想堤坝,提高执行力和约束力,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贯彻和落实。
      会议还通报了关于支部新党员的发展情况,并对第三季度道德讲堂的开展进行了组织策划和任务分配。



会议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