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送庄乃保同志参加广东省2019年第二批柔性援藏工作

时间:2019-09-19来源:深圳市血液中心作者:深圳市血液中心
  用心用情用智去援藏,敢干实干会干做贡献

--9月17日上午,深圳市血液中心党总支举行欢送会,欢送献血服务科机采组组长庄乃保同志参加广东省2019年第二批柔性援藏工作,中心党总支卢亮书记主持欢送会并寄语讲话。记深圳市血液中心援藏干部欢送会

欢送会上,卢亮书记介绍说,庄乃保同志是一名政治素质高、大局意识强,为人低调务实、工作踏实肯干的优秀党员,有着丰富的血站工作经验。此次被选派参加广东省2019年第二批柔性援藏工作既是庄乃保同志的光荣,也是我们深圳血站人的光荣,希望在援藏工作上更要用心用情用智,把深圳血液中心的深情厚谊和聪明才智带去,把深圳无偿献血先进理念和做法带去,把我们血站人的敢干实干会干的拼劲带去,为当地无偿献血做出实实在在的贡献。

随后,庄乃保同志作了表态,感谢中心领导给予的援藏工作机会,同时感谢中心领导及科室同事给予的支持帮助,让援藏工作毫无后顾之忧。他表示一定会努力工作,不负领导重托,不负援藏使命,把深圳市血液中心良好的精神面貌和拼搏进取的精神状态展现出来,把我们优秀的党建成果展现出来,把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展现出来,让我们深圳无偿献血服务能够像格桑花一样在雪域高原绽放芬芳。作为深圳市血液中心的一名中共党员,既能在特区脚踏实地追逐梦想,亦能在藏区踌躇满志奉献家国情怀。

中心领导班子、党总支委员、庄乃保同志所在科室领导同事参加欢送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