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平县沙河站镇集体献血献礼国庆70周年

时间:2019-09-19来源:马克作者:马克


东平县沙河站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强带头献血

        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东平县沙河站镇政府主动联系泰安市中心血站,希望通过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形式,用赤诚的热血向祖国母亲70华诞献礼。   
9月18日上午,市中心血站的流动采血车开进了东平县沙河站镇政府驻地。镇政府已经组织了机关党员干部、镇教育系统教职员工、医疗卫生单位医护人员和附近的村民,井然有序地在政府机关楼前排队等候。在血站医务人员的指导协助下,报名献血的人员认真填表登记,接受健康征询和体检。
        献血活动中,已经累计献血8次的沙河站镇党委副书记陆继帅,累计献血4次的镇党委委员、副镇长张强,副镇长李存孝,以及副乡级干部王广文等镇领导带头献血。乡镇机关干部和村民们也都积极参与无偿献血。陆继帅告诉笔者,沙河站镇政府组织这次集体献血活动,就是希望用实际行动来履行一个公民的光荣义务,用这种“救死扶伤、传递大爱”的特殊方式,表达对新中国成立70周年的祝福献礼。
        据统计,东平县沙河站镇政府当天共有40余人献血14600毫升。(陈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