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爱村镇党干群,免费体检暖人心

时间:2017-09-08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胡崇爱

        为切实关心仁河口镇镇、村党员干部的身体健康,使广大党员干部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镇、村的各项工作。近日,仁河口镇党委政府组织号召全体镇、村党员干部到仁河口镇卫生院进行全面健康体检,并建立了健康档案。充分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基层党员干部的关爱,使广大党员干部更加增强了战斗在基层第一线的信心。
        仁河口镇卫生院作为本次活动的执行者,为这次体检做了精心准备,在镇政府的统一组织,党政办的统一安排下,镇卫生院高度重视,院长胡芬亲自安排部署,制定切实可行的体检方案,并带头落实。
 
        此次体检面向全镇所有党员干部,为期三天。体检内容涉及B超、血常规等十余项,对检查结果镇政府建立分类档案,严格落实“早诊断、早发现、早预防、早治疗”四早机制,为党员干部健康及时做好反馈。
        检查结束后,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对镇政府,镇卫生院关爱干部职工身体健康的重要举措纷纷表示感谢,大家认为这也是践行群众路线教育主题实践活动的良好动力和力量源泉,大家在以后的工作中要更加主动作为,为仁河口镇镇谱写中国梦新篇章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78岁的老党员阮开印手捧着统一印制的健康体检表,笑容满面的说:“这次的免费体检活动,对于我们这些个老党员真是个好事。因为岁数都大了,身体状况也不是那么好,来卫生院免费查查,既能了解自己的身体状况,又能节省开支,我们感受到了组织的温暖。真是感谢党、感谢政府、感谢你们。”
        这次免费体检,体现了党和政府对党员干部身体健康的关注,是党的群众路线重要体现,也是一种医政合作,医政为民的良好体现,将医务人员与基层党员干部的健康紧密的联系在一起。院长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卫生院将进一步探索服务模式,拓展服务范围,努力为全镇的居民提供更全面,更优质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