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爱于心 再现渭南出租车司机新风尚

时间:2019-10-16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他,兢兢业业,用心服务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奉献用细致和真诚感动搭乘的每一位乘客他,热心公益,助人为乐用自己的爱心甚至生命向社会传递正能量为市民安全出行奉献自己的光和热他,就是韩城的哥薛友锋!
        生活中,总会遇到一些人和事会让你无言的感动和敬意。国庆节采血车迎来的一位值得尊敬的献血者,他,薛友锋,是一名出租车司机。近五年来一直坚持献血,献血量3500ml 。

        五年的坚持,献血对他来说再熟悉不过,采血车的工作人员也是他的朋友。在献血的时候说,恰逢国庆,举国同庆,幸福的生活要感谢党,美好的环境要感谢那些默默无闻付出的人。他想把自己的那一份纪念品,一份荣誉,送给需要的人。送给每天都在美化环境的环卫工人,他们最辛苦。环卫工人有些不好意思,他说:你们辛苦,我送给你们,我应该的,我常年都在宣传正能量,我在用我的行动证明自己!
        献血完跟我们聊到,他认为人总要做一些对社会有意义的事情。他常年在做正能量事情,每年教师节,他都免费让教师坐他的车,只要他碰见都不要收费。每年的高考季,考生考试他也同样不收费,而且要把他们安全送到地点。面对每一声感谢他说都是他前进的动力!
        近几年来 ,还有许许多多的“薛友锋”在做好行业服务的同时,热心社会公益,弘扬社会正能量, 热心助人的默默奉献者!
        让我们真诚的说一声:无偿献血,感谢有您的参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