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华忠——退役老兵的一腔热血

时间:2019-10-17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戴方

      作为一名退役近三十年的老兵,赵华忠不忘初心,始终坚定奉献社会是军人的艰巨使命和担当。
      青春岁月,在意气风发的年纪里,赵忠华加入了中国人民解放军。在部队里,他始终坚守着军人的职责:保家卫国做贡献。1989年-1992年部队服役期间,他怀着人民子弟兵的赤诚之心,积极为社会做贡献献爱心,义无反顾地参与到无偿献血的大军当中。当殷红的热血流淌进透明的血袋,他为自己传承了军人优良的奉献美德而骄傲。
      退役后,赵忠华相信:虽然褪去了戎装,但他仍坚持通过无偿献血来回馈社会。数年来,他献血无数,他的精神和事迹得到了家人的支持和认可,并以此为荣。他说:献血对身体没有伤害,反而让自己更加健康。因此,他动员和鼓励身边的人和他一起参与到献血的队伍中,让这份光荣和幸福发扬光大。
      热忱于旅游和运动的他,怀着年少时那份军人的赤诚之心,坚持多做公益,帮助他人,贡献社会的宗旨,希望自己的一腔热血能够帮助到那些鲜活的生命。他坚信,只要人人都献出一点爱,世界将变成美好的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