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中医药大学:147人献血4.2万毫升创新高

时间:2019-10-17来源:南昌市中心血站作者:吕思雨
      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江西中医药大学青年志愿者协会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培养大学生互帮互助的社会责任感,发扬无偿献血公益精神,联合南昌市中心血站组织了一场有意义的无偿献血活动。
      此次献血活动得到了江西中医药大学同学的支持,共有147人献血献血量达4.2万毫升。创下中医药大学历史新高。
      江西中医药大学的志愿者同学们统一的服装和帽子,也成为了校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每次在上岗之前,他们都会统一培训,由于是医学专业,他们在指导献血者填表的时候也会特别专业的询问一些身体状况,是我们非常得力的帮手。
      中医药大学的献血活动弘扬了救死扶伤、乐于助人的奉献精神,也充分体现了学生们以爱心温暖校园,以真情奉献社会,以热血回报祖国的崇高思想品德。在校园内掀起了一场无偿献血的爱心热潮。   
      习主席说,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作为当代的大学生更应该从小事做起,从无偿献血做起,承担社会责任,奉献祖国,无悔青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