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文理学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0-17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2019年10月16日,由宝鸡文理学院数信院组织的“让血液接力生命,用爱心告白祖国”主题献血活动在新校区顺利进行,国庆节刚过,在校大学生纷纷挽起袖子,用捐献热血、奉献爱心的方式践行社会使命,向祖国告白。
    活动中,来自该校数信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在现场利用横幅、气球、玩偶、展板等营造出浓厚的活动氛围。来自美术学院2017级的程远同学是第二次献血,他在献完400毫升血后表示:“献血是一种献爱心的表现,我们是新一代青年,献爱心更应该是大学生的一种自觉行为。作为大三学生,我们的行动也能带动身边的学弟学妹们去参加献血,承担一些社会责任。”参加活动的冯凯杰同学说:“很荣幸能够参加本次献血活动,这对我来说是一次非常有意义的经历,以后我会继续坚持每年献血。”
    经过统计,全天有187名在校大学生献血49750毫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