渭南市蒲城县联创办组织省市县级卫生先进单位开展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9-10-18来源:渭南市中心血站作者:渭南市中心血站


        浓浓滴血情,奉献爱心我先行。10月16曰,蒲城县联创办、县卫健局在中心广场组织省市县级卫生单位、卫生镇(村)及县爱卫会成员单位开展无偿献血志愿活动。
        蒲城县联创办为认真贯彻落实市爱卫办《关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的通知》等文件要求,要求各相关单位充分发挥在爱国卫生工作中的示范带动作用,广泛依靠各单位和社会各方力量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精心组织献血活动,使无偿献血活动成为广大干部群众的自觉行动。
        上午8:30活动正式开始,献血活动正式开始,各单位参加献血的同志在血站工作人员的正确引导下,依次有序的填写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检验等献血程序,确保献血活动的顺利开展。



        无偿献血旨在通过无偿献血活动形成传递爱心、坚持奉献、承担责任、自我提升的风尚,弘扬正能量。此次献血活动宣传到位,参与人数共计300余人,实际献血人数100余人,累计献血量23000余毫升。
        献血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无偿献血是每个公民应尽的义务,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更应该提高自身爱社会、爱人民的意识,用爱心传递力量,用善举托起希望。
        此次献血活动是助力城市创卫系列措施之一,活动的成功开展激发了广大干部职工对无偿献血的关注和参与热情,为无偿献血提供有力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