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开展志愿服务工作

时间:2019-11-14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11月4日上午、11月5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组织党员到北京市红十字血液中心为无偿献血者提供志愿服务。有的党员为献血后的人员提供热牛奶,有的党员协助工作人员叫号、引导献血等。
     无偿献血事业是拯救他人生命,志愿将自身的血液无私奉献给社会公益事业,本身具有志愿者的属性和公益性质。今年7月23日,习近平总书记致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第二届会员代表大会的贺信中,再次对志愿服务作出重要指示。对志愿服务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寄予深厚期望,是推进新时代志愿服务事业发展的政治指引和根本遵循。
     协会党支部把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按照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部署,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协会党支部不断探索新形势,开拓新渠道,为无偿献血事业和无偿献血者提供服务和帮助,党员积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争做奉献社会的前行者、引领者,希望更好发挥志愿服务在无偿献血事业中的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