捐献一滴血 温暖一座城

时间:2017-11-03来源: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作者:荆门市红十字中心血站

       “捐献一滴血 温暖一座城”随着气势磅礴的口号喊出,北大方正人寿荆门中支全体员工在中天街献血点完成了此次团体献血活动。每一位参加无偿献血的员工脸上洋溢着自豪与骄傲,公司负责人表示:“无偿献血不仅帮助他人,同时也是未雨绸缪为自己储备生命的血源,作为企业我们既要有社会责任感,又要唱响社会主旋律弘扬正能量。”
       此次活动发起的契机源于北大方正人寿总经理李万梅的志愿服务经历,她是荆门市红十字会的“救在身边”的志愿者,参加过市中心血站“荆楚热血志愿服务队”初级志愿者培训,了解无偿献血相关知识,特意在金秋时节桂花飘香之时邀请血站宣讲团走进北大方正人寿,进行前期的血液科普知识、用血政策宣传,使员工意识到无偿献血只需小小勇气,可以帮助更多有需要的人,这和保险的意义是一样的, 互帮、互助、互爱,营造美好社会。
       北大方正人寿荆门中支总经理李万梅:“我为人人、人人为我,互帮互助互爱。”
       活动当天北大方正人寿总经理李万梅同时联系安盛天平保险公司一道参加无偿献血活动,得到积极响应和支持,谈到献血,安盛天平保险行业工作人员的言语间都透露着淡定和从容,他们说:“他们只是在做力所能及的事,为这个社会奉献出自己的一点爱心,因为我们知道,就像保险一样,每一滴血都能给需要它的人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