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和专项问题研讨会

时间:2019-11-14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11月12日上午,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书记孙绍忠主持学习时强调,各位党员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领会全会通过的《决定》。
     孙绍忠同志指出,“十九届四中全会”是我们党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会议。他还要求要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围绕 全会《决定》,原原本本学、系统深入学,努力掌握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核心要义。
     同时,会议还梳理讨论了调研的问题清单,对走访调研,召开座谈会和问卷调研所反馈的问题进行整理归纳,并逐条研讨和认领。大家对照党章党规和工作职责认真讨论,积极发言。孙绍忠同志要求,要严格按照《关于在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中开展专项整治的工作方案》进行研讨检视,做好问题查摆和专项整治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