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官网会员专区——欢迎您!!

时间:2017-09-18来源:输血协会作者:协会组织委

会员专区已开放
        中国输血协会官方网站自今年6月14日正式启用以来,得到采供血机构工作者和广大献血者的极大关注。

        为了更好地服务会员,网站的会员区已开放使用。协会秘书处自6月底开始,已通过邮件形式通知联络人,向全国的血液中心会员单位发放了会员编码和登陆密码;目前,部分血液中心已经开始通过“会员专区”的“投稿”功能向协会官网投稿。

组织委在行动

        自9月11日到20日,协会的会员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重庆市血液中心),将继续通过电话的方式(区号为023的电话)核对、确认协会全部单位会员、个人会员的联络人和联系方式,同时告知其会员编码及登陆密码;同时还将建立一个“中国输血协会会员工作QQ群”,及时沟通、交流工作信息。
        中国输血协会的会员可以通过会员编码及登陆密码进入“会员专区”,可享受特定会员服务,如线上活动和资讯、投稿、寻找同事等(陆续开通)。当全部会员编码、密码通知完成之后,协会官网的投稿将全部实现会员自行投稿、编辑、预览,网站所有投稿新闻均来自会员单位和个人,现有投稿邮箱将关闭。

欢迎新会员

        未加入会员的单位/个人,有入会意愿的,请登录中国输血协会官网“会员专区——加入协会”,按照网页上的指导和要求,逐步完成注册程序、通过相关审核后成为中国输血协会会员。
                                                

会员管理工作委员会秘书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