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省昆明血液中心荣获国家级小金人

时间:2019-12-12来源:云南省昆明血液中心作者:云南省昆明血液中心


喜讯不断
云南省输血协会
云南昆明血液中心
云南大学输血研究中心
出品
云南省首部无偿献血公益微电影
《为生命担当》
荣获第四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
优秀剧情作品奖
 
      12月7日,第四届健康中国微视频大赛揭晓仪式暨健康中国科普影像节目论坛举行。大赛以“每个人都是健康的导演”为主题,旨在倡导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此次活动在全国爱卫办、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疾病预防控制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医政医管局、国家卫生健康委员会老龄健康司等单位的指导下,由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主办,卫生健康文化推广平台、中国家庭报社承办。大赛组委会共收到参赛作品近1500件,其中有51件作品脱颖而出,含金量极高。
 
      国家卫生健康委规划发展与信息化司司长毛群安,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司长宋树立,国家卫生健康委妇幼健康司副司长宋莉,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张建兵,国家卫生健康委人口文化发展中心副主任崔艳丽,国家卫生健康委药具管理中心周峰,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新闻网络处处长、海南乐城国际医疗先行区挂职副局长刘哲峰,国家卫生健康委宣传司健康促进处处长王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传媒机构管理司广告处处长杨峥著名胸外科专家支修益老师,中国家庭报社社长、总编辑张红苹,中国家庭报社执行社长、常务副主编宦小晶莅临本次大会。
 
 
      健康是我们每个人的愿望与追求,健康中国行动的贯彻与落实,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努力。用视听艺术将无偿献血故事讲述给每一个人,把健康的正能量传递给每一个中国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