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广陵学院2天297人献血90400毫升

时间:2019-12-13来源:扬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姚敏

       12月11—12日,扬州大学广陵学院开展了一场以“不忘初心担使命,无偿献血我先行”为主题为期2天的献血活动。12月11日上午10:30献血车刚到达学校食堂,已经有不少献血员在等待,排起了长长的队伍,有序地进行填表、化验、献血、领取电子献血证和纪念品的献血流程。让我印象最为深刻的是来自宁夏临川的季一凡同学,他全程看起来很放松,说道:“今天是我第一次献血,虽然有点小紧张,但想到这袋血可以救一个人的生命,我觉得很有意义。我这次献400毫升,6个月后再献一次就可以达到终生免费用血的标准了,这个一个利人利己的事情。”扬州大学广陵学院的献血活动持续了两天,累计献血297人,总采血量90400毫升。
        涓涓细流汇聚成大海,一个人的力量是有限的,大家的力量是无穷的。我们希望更多人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去,挽救他人生命的同时也圣洁自己,使自己的精神得到净化,心灵得到慰籍,工作与生活更加充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