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开展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时间:2019-12-13来源:安徽省血液中心作者:安徽省血液中心

       12月4日上午,我中心携手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开展了献血车进校园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上午9点,献血车准时来到安徽财贸职业学院食堂楼下,我中心工作人员为志愿工作者简单普及了献血前后的注意事项和所需工作。在志愿工作者与工作人员的默契配合下,填表、化验等献血的前期工作有序进行着。


       来自行知管理学院的张亚男就读于房地产经营与管理专业,对于第一次献血的他而言,这次经历令他内心充满激情与动力。“我认为此次献血车进校园的活动能够让我们深刻的感受到无私奉献的精神。只有我们参与过才能明白献身公益的前辈们万分之一的自豪与喜悦。而且献血不仅可以帮助他人挽救生命,也可以促进血液的再生和循环。”他坚定的表示这份奉献的喜悦会一直促进他参与无偿献血。
       同样是第一次献血的金涛来自市场营销专业。对于无偿献血活动,他表示会一直积极参与。“无偿献血的感受无法形容,但是却真的让人有满腔的热情,好像重新充满了力量。我在献血表上也写了只要需要,我会无偿捐献,这是一件光荣的事,太神奇了。”奉献的快乐和力量会让人充满生活的希望。


       无偿献血活动已经开始了两天,广大师生都积极参与其中。无论志愿者还是志愿工作者,他们的青春热血,在不断传递着爱的表达。让我们继续遵循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努力前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