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1137人集体献血

时间:2019-12-13来源:武汉血液中心作者:张宇 朱珍珍
   
    12月12日,武汉血液中心四辆献血车驶入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博海广场,迎来了“爱让我们血脉相连,爱让我们为生命加油”大型无偿献血活动。
    武汉船舶职业技术学院“张宝”志愿服务队五十多名志愿者,提前好布置场地,引导同学们填表,帮助做好献血准备。
    有一个班一起的,也有一个寝室结伴的,还有一个学生社团共同前来的,同学们成群结队地来到献血车前,奉献自己的爱心,人最多时,整个广场都站满了排队献血的同学们。
    夜幕降临,仍有一百多位学生等候在献血车前。寒气渐重,不少学生都冻的手脚冰凉,却仍坚持排队献血。“同学们一上车,我们就为他们递上热水,暖暖手暖暖身。”武汉血液中心护士朱珍珍看到同学们晚上仍排队献血,十分感动。
    据统计,一共1137人参与献血,共计34990毫升,创下该校献血人数历史新高。 




夜幕降临,同学们仍在排队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