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

时间:2019-12-13来源:安康市中心血站作者:安康市中心血站

       (通讯员:屈闵)12月13日,一场充满爱意的无偿献血活动在兴安地产集团门前拉开序幕。集团员工们早早集结,待献血车停好后就围坐起来填写体检表,虽然早晨气温很低,但大家情绪高涨,都等着捋袖捐血,奉献爱心。
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
        集团党总支副书记、副总裁杨孝军来到现场带头献血,这也是他第六次献血。作为一名固定献血者,杨孝军一直非常关心无偿献血工作,集团组织献血,他从不缺席。他说:“热心社会公益事业是集团企业文化的一部分,无论是捐资助学还是关爱老人,尤其在支持无偿献血工作上,兴安地产集团多年来坚持如一,像今天这样的献血活动,每年都应该举行,还要多举行,员工们也非常愿意参加,也希望能通过我们的行动,带动更多人加入无偿献血。”
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
        张燕和吕爱民是一对夫妻员工,这是他们第一次献血。张燕告诉工作人员,以前集团组织献血,她特别想参加,但奈何自己身体不是很好,未能如愿,这两年和丈夫一起锻炼,体魄明显强健了起来,这次顺利献血,她感到特别开心。
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
       无偿献血是一项需要社会长期支持的公益事业,兴安地产集团作为安康本土企业,多次组织献血活动,为缓解冬季血液紧张,挽救生命做出积极贡献,展现了兴安地产集团优秀的企业文化和良好的企业精神,同时将带动更多的商业企业加入到无偿献血队伍中来,形成社会表率,在行业内刮起冬季献血的新风。
 
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
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
兴安地产热心公益 助力冬季应急献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