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青浦区无偿献血工作主任科长例会暨2020年工作务虚会

时间:2019-12-13来源: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作者:上海市血液管理办公室


        为总结2019年团体无偿献血的血液募集情况以及做好2020年春节期间血液安全保障工作,推动青浦区无偿献血事业健康、持续、稳定发展。12月10日,青浦区街镇无偿献血工作主任科长例会在青浦区血站召开。青浦区血站党政班子成员、青浦区无偿献血办计划科科长、青浦区血站质管科科长、血源科科长及来自本区11个街镇社发办(科)相关领导出席了会议。会议由青浦区血站党支部书记、站长沈建国主持。
 


        会上,沈站长首先回顾了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辖区当前无偿献血的形势及青浦区血液供应的情况,他高度肯定了辖区2019年无偿献血工作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希望大家能继续做好扫黑除恶专项工作,强化责任担当,履行岗位职责,保障好全区的无偿献血工作。
 


        为了让百姓过上一个平安的传统佳节,会上沈站长就2020年春节期间的血液安全保障工作作了布置。他强调:春节期间血液保障工作需要在各方配合下进一步做到提高认识、统筹兼顾、提前谋划、各方参与和协同保障。
 


        会议还务虚了2020年无偿献血日程的安排,并征求了各街镇关于2020年无偿献血工作及加强和做实宣传培训方面的意见,进一步统筹各方利弊,拟定明年工作方案,为临床用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