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

时间:2019-12-20来源:协会党支部作者:协会党支部
 

     12月19日,中国输血协会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情况通报会,秘书处全体职工参加了通报会。协会秘书长戴苏娜主持会议。
     党支部书记孙绍忠在通报会中指出,12月3日,协会党支部召开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生活会上,孙绍忠同志代表党支部作检视剖析。随后,支部书记带头进行自我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支部书记提出批评和建议。全体党员也逐个检视剖析、自我批评、其他党员对该党员进行批评。
     中央和国家机关行业协会商会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参加生活会,指导组领导从生活会的筹备召开、党支部检视剖析、党员检视剖析以及批评和自我批评等方面,对组织生活会的召开提出了指导意见。
     通报会还通报了党支部民主测评党员等级投票的有关情况。通过召开通报会,向全体职工传达指导组的指示精神,交流分享协会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成果,团结凝聚广大职工了解党的工作,拥护党的领导,贯彻党的方针路线,积极向党组织靠拢,自觉投身健康中国的建设当中,共同担负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