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柿竹园公司开展无偿献血活动传递爱心

时间:2017-09-26来源:郴州市中心血站作者:陈晓娇


 
        9月23日上午,湖南柿竹园有色金属有限责任公司在职工文体活动中心旁组织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红十字会精神。柿竹园公司干部职工及所在社区居民群众纷纷前往献血点,积极报名参与,以实际行动搭建爱心桥梁。


 
        活动现场气氛热情温暖,大家有序地进行登记、体检、初筛、血液采集等程序。参加献血的有工作多年的老同志,也有刚参加工作的年轻同志,有连续多年参与献血的,也有第一次参加献血的,有不少还是共产党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献血,能更好地提高自己的造血功能,有利于血液循环,还能通过自己的血液来帮助那些急需救治的病人,自己感到特别的自豪与喜悦。一袋袋温热的新鲜血液伴随着无私奉献的爱缓缓流入血袋,不仅展现了柿竹园人奉献社会的爱心追求,也体现了柿竹园勇担责任的企业形象。


 
    当天,柿竹园公司共有35人挽袖献血。除了郴州市中心血站的献血纪念品,柿竹园公司还为每一位参加活动的献血者准备了一份感恩礼包,包括一些生活用品和营养品,鼓励他们继续奉献爱心。

(陈晓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