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寿县组织全县干部职工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

时间:2017-09-27来源:咸阳市中心血站作者:于国良
       
        厚德永寿,崇礼尚善。永寿县“感动永寿”道德模范暨最美人物颁奖典礼结束不久,9月19日,全县干部职工无偿献血活动再次拉开帷幕。连续三日来,全县干部职工和广大群众在永寿广场献血点踊跃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
       为在全县营造争做好人崇德向善的浓厚氛围,组织开展好全县干部职工集体无偿献血活动,县政府办公室向全县发出《关于开展全县无偿献血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加强领导精心组织,献血人数应占本单位人数30%以上,同时要求全面推进一次献血400毫升,保障临床用血充足供应。
        按照通知安排,永寿县各大单位依序前往永寿广场献血点献血。活动首日,永寿县医院、中医院、妇幼保健计划生育中心等医务工作者率先垂范赶到献血点排队献血,优秀党员、县医院办公室主任张振平坚持献血2800毫升,他说:“无偿献血,卫生先行;爱心奉献,干部带头。”连续三日来,前来献血的党员干部络绎不绝,农牧局干部刘剑夫妇一同献血、稀有血型者王微博预约献血等感人事迹层出不穷,感动激励着各界爱心人士也加入到献血队伍中来。
         刚刚落幕的永寿县第四届“感动永寿”道德模范暨“最美人物”颁奖典礼表彰了9位道德模范和108位最美人物,以大爱无疆的道德魅力,成为引领社会风尚的一面旗帜。全县干部职工开展集体无偿献血活动无疑是第四届“感动永寿”活动的最好诠释,必将提升人们的献血奉献意识,为保障人民群众身心健康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