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秘书处召开2019年度工作总结会

时间:2020-01-04来源:协会秘书处作者:协会秘书处


理事长朱永明


副理事长孙绍忠


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

 
     1月3日,中国输血协会召开2019年度秘书处总结会。协会理事长朱永明,副理事长孙绍忠,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戴苏娜,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以及2019年在协会挂职的职工参加总结会,戴苏娜主持会议。
     协会秘书处工作人员主要围绕思想道德、专业能力、工作成绩、存在的问题和不足、2020年工作规划等方面作工作汇报,总结工作,交流体会,分享经验,突出成绩,查找不足。每个人述职报告结束后,协会领导对其进行工作点评。在职工个人总结结束后,进行了考核测评。

副秘书长刘青宁

 
     刘青宁副秘书长,其布日、刘莉娜、臧义乐、翟清等依次进行工作汇报。汇报结束后,朱永明对大家的工作汇报进行总结发言。他总结了协会秘书处今年所做的工作,对大家取得工作成绩表示肯定。
     在下午的协会文化建设环节,为了加强秘书处工作人员的沟通,增强团队凝聚力,全体人员围绕个人经历、爱好与特长、社会焦点问题等进行分享交流。
     朱永明在最后的总结中,分析了协会工作当前存在的问题,引导大家查找原因,予以解决落实。还围绕如何提高工作效率;怎样更好的融入工作;怎样规划和分配工作;怎样查找和改正问题等方面对全体工作人员进行培训。希望大家在2020年继续以更加积极、更加高效的状态投入到工作中,齐心协力将秘书处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