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南妇幼保健院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向国庆献礼

时间:2017-09-28来源:商洛市中心血站作者:闫文静 王桂林

        9月27日,商南妇幼保健院组织医务人员参加无偿献血,以此爱心行动作为献给国庆的特殊礼物。当日有30人参加了献血,献血量6000毫升。
        近年来商南县妇幼保健院已多次开展无偿献血活动。国庆节来临之际,商南妇幼保健院决定再次组织职工参加无偿献血。医院把此次献血活动既作为奉献爱心的公益活动,又作为献给国庆节的特殊礼物。当天在商南,阴雨绵绵,空气中伴着丝丝的凉意,但阴冷的天气却没有阻挡住商南妇幼保健院职工的献血热情。在献血现场,我们又一次看到了很多热情而熟悉的面孔,他们中有很多人已多次参加献血。整个采血过程在一种轻松愉悦的气氛中进行着。广大职工纷纷表示,今后将继续参与无偿献血活动,并会做好病患家属、亲朋好友的宣传工作,动员身边更多的人参与到无偿献血中。
商南县妇幼保健院的干部职工没有豪言壮语,也没有惊人壮举,但他们却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商南妇幼人“倡导者先行、医者仁爱之心、争当志愿楷模”的精神新风貌,向人们说明了献血无损健康的科学道理,用爱心行动为国庆献上了一份厚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