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鸡市中心血站举办2020年第1期学习论坛

时间:2020-01-23来源:宝鸡市中心血站作者:宝鸡市中心血站
        为进一步深化“出彩”文化,激发干部职工“学、思、干、讲”热情,1月16日上午,宝鸡市中心血站举办新年第1期(总第4期)学习论坛。此次学习论坛由供血科承办,供血科副主任柏亮推介,护士张佩以“在供血科的日子里”为题进行主讲,全站干部职工70余人参加本期学习论坛。  
        供血科张佩与大家分享了她在供血科十余年工作中的个人经历和感悟,声情并茂的讲述了她亲历的几个故事,有经验、有教训、有成长,特别是碰到患者急需血液时,科室护士们自发行动,有的捐献全血,有的捐献血小板,急患者之所急,大家因此而更加深切地感受到血液的珍贵和采供血工作的责任重大。
    
    全年365天,每天24小时,是供血科的工作时间,保障医疗急救用血需求是供血科的工作目标。凭借过硬的业务技能,周到的供血服务,供血科赢得了用血医院和全站上下的一致好评。
        副站长净红利对本期学习论坛进行了点评总结,认为这期讲坛有思考,有温度,希望大家立足岗位,促动技能,以更加规范的操作和优质的服务,为采供血事业发展增砖添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