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

时间:2020-01-21来源:孝感市中心血站作者:孝感市中心血站袁遂

       1月19日上午,孝感市中心血站召开第四届第五次职工代表大会。会议由工会主席罗念东同志主持,37名职工代表参会。
 

 
       上午9时,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帷幕,会上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工会工作总结》和《2019年度财务收支公布情况》。站党支部书记、站长丁增桥对职工代表提交的业务管理、职工福利等方面提案进行解答,制定了解决工作误餐问题的方案。

       丁站长强调,全体工会会员要把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任务上来,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学习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强劲动力。一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二是牢牢把握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这一我国工人运动的时代主题,团结动员广大职工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奋力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建功立业。三是坚持党的全心全意依靠工人阶级的方针,切实维护职工合法权益,让改革发展成果更多更公平惠及全体职工。四是以更大力度更实举措推动工会改革向基层延伸,把保持和增强政治性、先进性、群众性贯穿深化工会改革全过程。五是层层落实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推动工会工作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最后,大会在《国际歌》奏乐声中圆满闭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