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血液中心举办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20-01-21来源:江西省血液中心作者:文/鲍旦,图/欧阳金桥
      音符声声辞旧岁,载歌载舞迎新春。1月20日下午,省血液中心在新区多功能厅举办2020年迎新春联欢会。党委书记、副主任李秀珍,主任、党委副书记范为民,副主任苗燕平,纪委书记周冬根等,同近百名在职、退休干部职工欢聚一堂,一起观看演出,迎接新年的到来。
      联欢会上,范为民代表班子作新春致辞,他回顾了省血液中心2019年度重点工作和取得成效,过去的一年省血液中心取得了采血量和供血量“双增长”,有效保障了省直医疗机构临床用血供应,为我省卫生健康事业作出了应有贡献;并代表班子向全体干部职工及家属致以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高歌奋进新时代,舞蹈《点赞新时代》拉开了联欢会序幕;动感活泼的《热舞串烧》将联欢会气氛推向高潮,演员们的表演赢得全场阵阵喝彩和热烈掌声;情景剧朗诵《我不知道你是谁,但你身体留着我的血液》展现了各行各业关注、支持无偿献血的感人心声;独舞《烟雨行舟》绽放古典舞历久弥新的艺术魅力;红歌《中国人》精彩唱段弘扬爱国精神,浸润浓浓的家国情怀;歌舞《你笑起来真好看》传递微笑正能量,营造其乐融融的轻松气息;配乐诗朗诵《祖国好,热血情》展现了无偿献血、救助他人、健康自己的重要作用,号召更多的健康适龄公民参与无偿献血,同在蓝天下,共享生命的感动。
      联欢会所有节目都是中心干部职工自排自演,整场联欢会笑语盈盈、欢声阵阵,洋溢着如春的暖意和喜庆的节日气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