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忘初心共筑梦 欢声笑语迎新春

时间:2020-01-21来源:常州市中心血站作者:包丹霞
 

       1月20日,常州市中心血站2020年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如期举行。全体职工载歌载舞,欢聚一堂,共迎新春。
       今年的迎新春联欢活动分为联欢会和趣味体育活动两个部分。活动当天上午,职工迎新春联欢会在血站五楼099会议室举行。血站党总支书记、站长张建伟在会上致新年贺词,感谢全体职工过去一年的辛勤付出,并向大家送上新春祝福。
       迎新春联欢会在歌伴舞《大鱼海棠》中正式拉开帷幕。随后,由各工会小组及分站选送的节目依次精彩亮相——有婉约唯美的旗袍秀《旗袍雅韵》、舞蹈《芒种》和《桥边姑娘》,有青春动感的啦啦操《厉害了我的国》、歌舞《野狼Disco》和合唱《寻找最美的你》,也有幽默风趣的小品《感觉自己萌萌哒》、《春节自驾游》和《同学会》,还有饱含深情的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情景剧《忆青春》和《许三观穿越记》……精彩的演绎让现场掌声雷动,喝彩声不绝于耳。经过现场评委的评审,共评选出一等奖节目1个,二等奖节目2个,三等奖节目3个。
       今年的趣味体育活动共设置了踢毽子、滚铁环、拣弹珠、三人绑腿跑等7个活动项目。广大职工积极响应,踊跃参加,在愉悦身心的同时,更进一步增加了团队凝聚力。
       不忘初心共筑梦,砥砺奋进谱新篇。本次职工迎新春联欢活动不仅展现了血站职工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也在丰富职工文化生活的同时为推动血站高质量发展汇聚了新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