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血液中心召开2019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时间:2020-01-22来源:宁夏回族自治区血液中心作者:张丽
 
        1月20日,宁夏血液中心召开了2019年度总结表彰暨2020年度安全生产、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签订大会。
        会上,赵生银主任对中心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安排部署了2020年重点工作。2019年,中心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落实全区卫生健康工作会议精神,围绕一个中心、突出两个关键、抓好三个重点、强化四项措施、实现五个提升,扎实做好采供血各项工作,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全血采集量、血小板采集量、临床供血量分别比去年增10.57%、15.68%、14.6%;对血液安全质量实施全过程控制,血液质量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在国家质量安全技术核查中,受到专家组的充分肯定;加大无偿献血宣传力度,争取上级部门政策支持,规范内部管理,强化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取得了可喜成绩,中心再次被自治区卫生健康委表彰为先进单位,宁夏无偿献血工作得到国家卫生健康委医政医管局的书面表扬。赵主任对获得表彰奖励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祝贺,对全体干部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赵主任指出,面对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2020年,中心要站在新的起点,实现新的跨越,用奋斗定义未来,用实干开启征程,向着建设“互联网+智慧血站”的目标奋勇前行,共同谱写采供血事业更加辉煌灿烂的新篇章。
       会议对2019年度先进科室、优秀等次个人及优秀论文作者、科研项目结题负责人进行了表彰并频发了证书。党政主要领导分别与两位副主任签订了安全生产责任书、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中心领导分别与分管科室签订了综合目标管理责任书。党总支书记俞大鸿主持会议。

       今年是中心成立30周年,总结表彰会后,中心举办了以“歌颂30年辉煌成就 争做新时代的追梦人”为主题的文艺演出,13个自编自导自演的文艺节目,以诗朗诵、舞蹈、歌伴舞等形式,表达了干部职工在新的一年不忘初心担使命、砥砺奋进再出发的坚定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