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丽人医院爱心接棒 “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公益活动

时间:2017-11-03来源:马克-山东省泰安市作者:马克-山东省泰安市

泰安丽人医院医护人员整齐列队等候献血(马克 摄影)


报名参加献血活动的医护人员合影留念(马克 摄影)


大众网泰安频道负责人栾晓磊向丽人医院黄希泉院长颁发奖牌(马克 摄影)


泰安丽人医院经营院长朱竟榕带头献血(刘辉 摄影)


        9月27日,泰安丽人医院爱心接棒 “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大型无偿献血公益活动,成为我市第五家接力此项公益活动的单位。启动仪式由泰安丽人医院经营院长朱竟榕主持,大众网泰安频道负责人栾晓磊,泰安市中心血站副站长张萌,泰安丽人医院行政院长黄希泉出席了仪式。
       仪式上,张萌介绍了本次公益活动的目的意义,向积极参与支持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泰安丽人医院医护人员表示了诚挚的谢意。黄希泉介绍了近年来泰安丽人医院始终高度重视和积极参与无偿献血公益活动的有关情况。他指出,丽人医院干部职工每年都会积极参加“白衣天使”爱心血库的公益献血活动,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救死扶伤 关爱生命”的奉献精神。丽人医院爱心接力“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第五站,也是旨在为我市无偿献血公益事业做一份贡献。随后,栾晓磊向泰安丽人医院领导颁发了“热血多米诺﹒爱心大接力——泰安市无偿献血爱心公益单位”奖牌,并宣布本次公益活动正式启动。
        献血活动中,丽人医院行政院长朱竟榕带头献血,医护人员献血热情高涨,冒着蒙蒙细雨排队报名参加献血。有些刚刚下夜班的医生护士,不顾疲惫,加入到献血者的队伍当中;有些正在值班坐诊的专家,也趁刚上班患者比较少的空档赶来献血,以实际行动诠释了医护人员的奉献精神。(马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