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安市中心血站成功举办职工新春联谊会

时间:2020-01-23来源:淮安市中心血站作者: 王子昱
 
       豪情欢歌辞旧岁,喜气开篇迎新年,为增强单位职工的凝聚力,丰富职工文化生活,2020年1月21日下午淮安市中心血站工会举办职工新春联谊会。
       联谊会在下午2时16分准时开始,血站书记、站长严阵首先给全体职工和志愿者代表们送去美好祝福并发表新年贺词,严书记还现场挥毫泼墨,并将墨宝亲自送给各县区采血点,祝愿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工作顺利,万事如意。
       此次联谊会共有十七个节目包括激情的演唱、风趣的小品、火热的舞蹈等,各类节目轮番上映,人人眼花缭乱。
       联谊会中间环节还进行党务知识和血站法律法规知识有奖问答。现场观众的抢答声,欢呼声、尖叫声将联欢会一次又一次的推向高潮。
       淮安市中心血站新春联谊会最终在一片片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在长达三个小时的时间里,血站人们用自己特有的方式,展现了血站风采,表达新年祝福,寄予对2020年的美好希望。此次联谊会在各个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圆满成功,此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业余生活,充分展示职工文艺才华,还给职工提供平台,增进互相交流的机会。